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8.04 我需要冷静。
……冷静不起来。

×××


先说TSUYO的《33分侦探》吧。
……扶额。
这根本不是侦探片,是吐槽片!就像寿司王子根本不是美食片而是吐槽片一样!你们两个下次一起去拍吐槽片算啦!

故事一开始是个警察的结婚仪式。
“那小子哪里找来的那么个美人新娘。”
“据说是新娘偷东西被抓,在审讯的时候搭上的。”
……喂,这种罗曼史真的好么。
然后镜头移转。另一个新娘被杀了。
……两分钟之后警察抓到了一个手持凶器浑身是血的男人。
“……有点可疑?”
“……何止有点,根本就是可疑透了吧!应该说,这就是犯人吧!”
此时TSUYO发话了。

……为什么?

……喂!我说你给我等等!

连五分钟都不需要啊!犯人一开始就被抓住了啊!这就连《案件聚焦》都没法上啊!

为什么啊!||||||||||||||

不要摆POSE啊!摆你个头POSE啊!什么名侦探啊!

“犯人可能是从窗口爬过去的。”
“这里是二楼。”
“所以他借助了某样道具——是的,就是在这个季节会融化消失的,二层楼高的冰块!”
“但是外面没有水渍啊?”不,吐槽点不是这里。
“……好吧,那么他用的不是冰块,是砂糖!二层楼高的砂糖!然后蚂蚁将砂糖都搬回家了!”
“……蚂蚁很努力工作呢。”
“现在估计蚂蚁都在家里欢呼吧。蝈蝈却只能含恨。”
“是呢,这砂糖够它们过五个冬天的了。”
……问题根本不是这里啊!!!!!!!!!!
“你们两个是双胞胎呢。说到双胞胎的话就是合作犯案!这是绝对不会错的!”
“你等着被全国的双胞胎抽吧。”
……吐槽赞!
………………………………所以说这根本不是推理而是YY啊!TSUYO!

所以说,一开始就抓住了啊!真犯人!

绝望了!我对接下来的25分钟绝望了啊!

扶墙。
好累。这片子真的看得好累。从头到尾都在吐槽……尤其当TSUYO踩着滑板车在路上行进的时候——喂喂喂!
下一集也要继续看TAT

×××

然后是P4回想。

最后通关(真ED)时主人公等级是95,小花也是95(因为小花从来没离开过战斗队伍……从来没……他每次每次每次每次都是和主人公一起LV UP的……你们结婚算啦!),雪子似乎是94?直斗91吧……(记不清了)其实现在想来,只需要雪子小花主人公三人去战伊邪那美就可以了。直斗真的不适合BOSS战otz我完全是为了个人趣味才带她去的……
游戏时间超过了100小时。时间都浪费在练级上了otz没办法,我真的很想要路西法……LV93太邪恶了……黄泉的最强敌人也才83吧!后来经验值根本是惨不忍睹……四十战才升一级……我真的要在黄泉里面迷失了喂……
PERSONA全书的完成度是98%。就缺了两只。太阳MAX解禁P和战车MAX的解禁P。没办法,这两个COMMU我都没MAX……otz
伊邪那美不难打(因为你等级太高了!)。令我比较伤心的是发生剧情台词的时候居然只有直斗和雪子说话了……似乎是随机的otz为什么没抽到小花!可恶!TAT
“幾千の呪言”EVENT,顺序是直斗→小花→雪子。……扶额。其实我没想到第一个会是直斗……
话说那里其实微妙残忍。
伊邪那美对主人公发动“幾千の呪言”。
“危险!”“哇!”
直斗一把推飞了主人公,自己被吞没了。
主人公重新站起。
伊邪那美对主人公发动“幾千の呪言”。
“危险!”“哇!”
小花一把推飞了主人公,自己被吞没了。
主人公再次站起。
伊邪那美再次对主人公发动“幾千の呪言”。
“危险!”“哇!”
雪子一把推飞了主人公,自己被吞没了……
……大家,下次请温柔地推倒主人公行不行!(掩面)
顺便说一句,主人公被“幾千の呪言”吞没之后倒在地上那里,我的视线无法抑制地望向了他的臀部……不……实在不是我的错……是那镜头角度真的太糟糕了……
再顺便说句,主人公发动“幾万の真言”时一甩手将眼镜抛掉的动作——萌杀。
TAT
TTATT
太帅了!太帅了!!番长大人——!!!(你终于也这么叫了……)

战斗时候注意到了小细节。
主人公的工作一度是保护罩建设业者。每回合都在替味方建魔法反射罩、物理反射罩。因为每次只能建一人所以每次都是以小花→直斗→雪子的顺序在建。
然后。
当主人公替直斗·雪子建反射罩的时候。
じ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じ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じ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好痛……视线好痛……小花……
为什么你直勾勾地盯着直斗·雪子看啊!别看了啊!不是都替你建好了么!不要用那么渴求的眼神盯着看啊!吃着嘴里的想着碗里的就是说你这样的!因为是犬类么!因为是犬类么!!

12月24日晚上的庆祝PARTY欢乐到无法形容。
“直斗,你也一起来做蛋糕吧!”
“欸,但是我,蛋糕什么的从来……”
“(满怀自信的铿锵语气)没关系,因为我们谁都没做过。”
……||||||||||||||||||||||||||||||||||||||||||||||||||||||
等等——!!!!!!!!!!!!!!!!!!!!!!
雪子!雪子!!为什么那么自信!为什么那么无谓地自信!!男生们的脸都发青了啊!
“前辈……我已经觉悟了……其实我今天有带医疗卡来……”
不要觉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十几岁少年不要放弃自己的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最后做出的蛋糕居然是“普通好吃”……但是吃之前的必死觉悟实在是……!

其实仔细想想的话。
整个游戏的最终BOSS。
在整个游戏里面说的第一句话。
居然是。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何等礼貌的BOSS。

二周目预定开战。这次可以不用磨练自己专心约会了!;v;目标是123456……六股!(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11.05 面倒や。
SAVE0001_20071105171454.jpg

我记得曾经对那个谁和那个谁信誓旦旦说过“我最不喜欢买日杂了”之类的话。
对不起请忘记吧。
那已经是过去的我了。(殴)
……好嘛,其实还是很讨厌买。但是这本上面的7/29字样打动了我那本来就很轻浮的心——毕竟那是我生日耶。
而且130日元的古本的话……应该可以被世界原谅吧,沉思者貌。

***

冲动消费真是太可怕了。
——手拿着收据默默颤抖。
1592……1592……不对,问题不是1592……
而是我……
我……
我头脑一发热,报名参加了日语口译班……………………

***

CBA9CDE9BBFBB5FEB0EC.gif

囧!!
京一,你原来是深不见底的腹?!
那个“金”是怎么回事?!那个隐藏在一片的“卵”中央的“金”是什么!暗器么!最终兵器么!让对方以为这个是蛋包饭,其实是蛋包金?!这要出人命的!真的会出人命的!
2007.10.18 一肚子苦水。
世上有些消化不良,吗丁啉也帮不了忙。

比如说

z_20020322-img450x600-1191509847p1060260.jpg

谁要看圣母的女仆装啊!
谁要看萝莉的泳装啊!
谁要看普通少女的中华装啊!

不服务!一点也不服务!完全没有治愈效果!

又比如说

kyogokutakamasa3-img600x346-1187687956add07-pinup-sola_tokyomajin01b.jpg
↑越大越雷。你确定你要点击看大图吗?你确定你要点击看大图吗?囧

谁要看这种组合!(坚持不肯称之为CP)
谁要看这种组合!
谁要看这种组合!
(重复百万遍)

还比如说

f6219-img389x600-11923434814791.jpg

谁要这种抽奖品!
谁要这种抽奖品!
谁要这种抽奖品!
谁要这种抽奖品!
谁要这种抽奖品的右半边啊!
晦气!放在家里圣母瓦斯中毒怎么办!全家都被感染圣母病菌怎么办!

在雅虎疯人院里被伤透了钱包也就算了,这次终于是伤透了心。
讨厌!我要看龙麻的女仆装!拍桌!为什么唯独这个没有!

***

450x600-2007041700036.jpg


《闘將!拉麵男!》

看到的第一反应——京一?
……
……不,京一我对不起你,你绝对没长这样,真的,你要比这个可爱多了,真的……

***

スシ王子! DVD-BOXスシ王子! DVD-BOX
(2008/01/18)
堂本光一.中丸雄一.成宮寛貴.柏木由紀子.西村雅彦.若林 豪

商品詳細を見る

DVD BOX你个头啦!你个头啦!你个头啦!
……谁要花钱买封面是巨大金枪鱼的DVD BOX啊!!!!!!!!
(天音:要是封面是巨大光一的话你怎么办?
某翊:去死。【一秒】)

***

Φ【完全初回限定盤】(DVD付) Φ【完全初回限定盤】(DVD付)
(2007/11/14)
KinKi Kids

商品詳細を見る


AMAZON总算预定再开了……=_,=
(对,这人就是因为动作缓慢而一度看着AMAZON的“现在预定不可”发愣的人)

***

kdtdkinki0104-img240x320-1192248764071013_1305~002.jpg

三角君,你的身价之高永远都在我理解范围之外。
而且……实物做工真的很不咋的!实在太不咋的了!

***

ACID 1.5~Punk Drunker~ACID 1.5~Punk Drunker~
(2005/03/16)
ACID

商品詳細を見る

除了付钱购买之外,还有什么手段能听到这张CD——这是最近除了“除了抢银行还有什么办法赚够钱”之外最困扰我的问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