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加班到十点,回家的时候还发现期待已久的快递包裹没来。异常悲愤地满世界上网,结果……究竟是为什么会踩到这个呢。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メモリアルボックス版





各种各样的吐槽点自然是涌上心头。比如说第一张上的DUO你那究竟是正面还是背面我根本看不清而且那仿佛点球大战的POSE是怎么回事啦,比如第一张上的TROWA你的发型一年比一年更悬疑啦,比如第三张上HERRO的打扮根本就是今年流行的长上衣+打底裤啦。
……但是首先的问题是,问题是。
…………我为什么对着这个感到阵阵心动?喂?我自己?醒醒好吗?谁来打醒我好吗?


顺便,看到旧装版的全图时我脑内哗地就闪过个念头。
“啊,将两套一起放在书架上的话一定很美。”
……谁来打醒我好吗?谁来打醒我好吗?!谁来打醒我好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http://www.rayfile.com/files/181c1e91-1308-11de-a49f-0019d11a795f/
关于这本,我的感想就是“藏王你果然不怎么对我胃口”……当然,我说的不仅是CP。
……我一直想说一次看看,这种蹭得累台词。(不,你一直都是蹭得累)(其实有自觉的么!)

×××

情人节早上十点被闹钟吵醒,想起自己在美容院有预约,于是挣扎着起床啃面包出门。躺在床上任人宰割的时候陷入了强烈的自我质疑。
我……是个M么……?
刮痧好痛!超痛的啊妈妈!
肩颈的状况都不好,于是按摩和刮痧的时候那真是痛得我……几乎以为自己要去另一个世界旅行了……!讨厌!不要!情人节这种死法超不好看的!(不,不管什么时候这种死法都不好看)
漫长无比的任人宰割时间结束之后修了刘海。理发师修完之后信心满满地拿了把电烫过来。
“替你做个一次性卷。”
不,我没拜托这个……
我最近才新学会这种烫法,烫出来的很自然!有韩式的感觉!”
不要拿我当练习品!而且为什么好死不死是韩式的啊!我对棒子没有任何正面感情!
…………结果还是被烫了个卷发。
讨厌,我一定就是那种被人逼婚了便无法拒绝的类型……(没人会逼你婚的你放心吧……)

回家路上买了杯大概有750CC的HEYA珍珠奶绿。到家就看到房门口放着个厚重的包裹。台湾那里前天发出的……好快!两岸三通万岁!(我觉得没关系……)


左上:场购,村仲次郎的九龙再录本。
右上:场购,雾人的九龙再录本。
左下:明辉,京宇仁的12再录本。
右下:场购,76的花主新刊。
下面两本都是小说本,还没时间读。上面两本里大部分都是曾经看过的,所以看的很快。
神降临。(这是观后感)
村仲次郎家的皆守每~~~~~~~~天都被天然的小九耍得团团转。真的是见过惨的攻没见过那么惨的。反正我没听说过还有哪家的攻会被下了春药然后又被下了肌肉迟缓剂就那么独自在床上熬了一晚之类的惨剧。最惨的就是小九他并无恶意……
雾人家的小九,在学生时代真的是……走在很前方很前方,是皆守无论如何也追不到的地方。大骗子,却又会执着地守着约定。伤痕累累地在毕业那天回到天香,却绝不出现在诸人面前。明媚地笑着说“他们必须要忘了我才行”。看了这本再想象那本捏造未来再录本,怎么说呢,突然好想对皆守竖起大拇指说“GJ!你是个好男人!”……


厚度真是感人泪下。
只是。

我家专门用来放A5尺寸同人本的书架已经是这样了。
如果光这样的话我也不会觉得问题严重。

还有这样的一架子呢。怎么办才好。而且拿掉外面一层书的话,里面其实还有一层
(你快点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吧你……)


左:场购,Hitomaz的主花本。
右:场购,P4的全彩图合同志。
绝望啦!我对能够看主花本看得毫无障碍的自己绝望啦!
至于《COLORS》,基本上是预料之内的萌度。有一些很美丽。KE 100的彩图真的超美但是她的故事总是有点……扶额。


左:明辉,猿猫狂的京主本。
右:明辉,猿猫狂的梧主本。
京主那本……一般般吧。说实话的我对猿猫狂家的京主不是很有好感……她家的皆九也是一样。说到底我不是很喜欢受→攻的关系。不是攻→受的单恋基本上都是没看头的!(严重的偏见发言)不过梧主的例外中的例外……梧主的话很神奇地……基本上不管怎样的我都能看……难道是因为作品数太少……太饥渴了……?
题外话。当年那本梧主在雅虎疯人院拍到过7800。我在明辉刷到的价格是210。


左:明辉,逢坂椿的京主本。
右:场购,村仲次郎的魔人+九龙综合本。
逢坂椿家的京主很讨人喜欢。应该说她家的穷凶极恶龙麻超萌!每天都被欺负的京一……多好啊!京一君!你身上有光芒闪闪烁呢!(怎样的光芒啊!)
村仲次郎家的龙麻……我很喜欢。虽然面无表情,但是不是冰山美人系,只是怪人系而已。于是她家的京一就异常万能……应该说吐槽功能非常齐全……而且因为没人听他的吐槽,所以全部都只能消化在自己内心……
不过仔细想想的话,村仲次郎家的小九也是怪人……只有她家的龙斗很正常……?


场购,田宫KOMO的花主本。
神本!
太萌了!实在太萌了!萌得不行!果然小花就是要可怜·倒霉才最萌!(你等等)
《午夜·MY BOSS MY HERO》是一整个故事。5月。叔父生日的时候,菜菜子送的礼物是三张“万能愿望券”。然后说到小花是6月生日,主人公就说“那么我就先给你吧”,也给了他一张“万能愿望券”。然后小花就独自一个人在家思考要提什么要求。“借我抄笔记?再替我做便当?周日和我一起出去玩?……………………………………不对吧我自己!这不是和平时完全一样嘛!!!!”接着就开始自己给自己出难题,思考陷入死圈,一度考虑到“让我成为你的‘最重要’”,在床上打滚一直滚到地板上……最终提出的要求是“花村陽介に頼る”。
……………………………………小花,你这根本就不是生日愿望……吧?
而且……主人公提出的要求是……“让我以员工价在JUNES购物”。
……你们两个半斤八两了啊!!!!!
另一本则是小短篇集合。超好看。工资比KUMA还低的小花之类的。很屈辱地为主人公买了KUMA系列产品的小花之类的。被主人公鞭策着“从小学课程开始重来”的小花之类的。被主人公揪住二度女装的小花之类的。最精彩的就是,载着主人公的列车缓缓出发时,以惊人的魄力哭喊着“不要走啊!!!!!!!!素材!!!!!!!!!!!!!”的武器铺大叔…………………………


右:场购,雾人的银他妈本。
左:场购,雾人的传颂之物本。
银他妈那本是攘夷中心本。嗯……内容概括就是“大家都最喜欢银时了(←非恋爱感情)”的故事。
至于传颂那本……
传颂那本………………
传颂那本……………………
我的人生已经没有缺憾了就算现在就这样失血过多而死也无怨无悔了。
说实话我急匆匆地扫了一遍其他的本之后就一心不乱地开始读这本了。大概是三点~五点读完的样子……读完之后就瘫倒在沙发上软绵绵地看天。
妈妈……女儿快要气化了……幸福过度,我也许会就这样消失在空气里也说不定……
无意识赞!让旁人和读者不由得要怒吼“为什么都这样了你还会没自觉啊!!!!!!!”的贝纳维已超越了萌的极限了!花了一天一夜从国都到叛军领地只为想见哈库洛一面——为什么都这样了你还会没自觉啊!!!!!!!!
最后的和平生活自然是萌杀,但是我被萌得脚软的是皇城最终战那时。面对一心想死的贝纳维。
「生きていて、欲しいんだよ——————————ベナウィ。」
「——————————————」
「——————…狡い、人だ、貴方は…」
「私の名など、覚えてはいな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した——————」

…………………………………………(倒在沙发上起不来)
在这节骨眼上第一次叫名字……在这节骨眼上第一次叫名字……在这节骨眼上第一次叫名字……在这节骨眼上第一次叫名字……
杀人啦………………………………………………(掩面)

×××

看完本子之后泪流满面地喝完奶茶,然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有点出鼻血。扶额。不,这一堆本子里没有半点H内容我难道真的是HIGH出来的……
750CC的奶茶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满腹地打滚时娘亲回家来。
“我替你买了杯奶茶。”
我定睛一看。
HEYA的750CC奶茶。
………………………………
………………………………
………………………………
不,人类……人类不可能一个下午喝掉1.5升奶茶……不可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